Squaree

喻黄 日常糖

『今天喻队黄少又在秀恩爱了快快快捂好未成年人的眼睛』
感觉有点ooc哦

某天——蓝雨食堂——
蓝雨某队长在听到今天食堂没有白斩鸡之后……整个人都黑化了……话说也不知道喻文州为啥那么爱吃白斩鸡。emmm……某黄少要来作死了。
“队长队长!今天食堂没有白斩鸡哎嘿嘿嘿!我们今天就换换口味吧队长队长!今天有红烧鱼剁椒鱼头鱼头闷饼干炸小黄鱼松鼠桂鱼糖醋鲤鱼~全是鱼诶队长!还有我最爱的虾仁!队长,我最爱吃鱼和虾仁了!唔……”
喻文州突然凑上来,把吧啦吧啦说话的黄少天吓了一跳,话头猛然止住。『诶嘿嘿嘿我可是个好公民是不会无证驾驶的😂😂』
“队长队长你干嘛呀吓我一跳!”反应过来之后黄少又开始balabala
“少天~”喻队向黄少发动技能『温柔苏音』黄少阵亡。
“鱼不好吃,白斩鸡也有点腻了,嗯不如我们来吃点少天吧。少天,最甜了呢~”^_^
“队长~”您的好友黄少发动技能『撒娇』,“队长我觉得白斩鸡挺好吃的鱼一点都不好吃不如我们去外面吃吧或者点个外卖好不好嘛队长队长我不想被吃呜呜呜……”
“撒娇没用哦~少天~”直接把黄少天抱起来拖走。
“唔队长你不能这样啊这里还是食堂呢啊啊啊还有未成年人啊啊啊啊~”QAQ
end
emmm黄少日常作死
后来,黄少说——
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没有』

然后蓝雨众人不约而同的捂住了卢瀚文的眼睛,并淡定的带上了楼下批发的墨镜。

emmm果然一写黄少就爆字数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