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e

方王 方4000你今天不要进我房间了

引子.
“方4000你今天晚上不要进我房间了,你就睡沙发吧!”
“啊不要啊小队长我真的错了……”QAQ
“你错哪了?”
“嗯……”
“很好不用说了沙发在等着你『微笑』”

正文.
事情的起因是,今天是王杰希生日,粉丝送给他一堆生日礼物。晚训结束后,微草队员就围在大厅里看自家队长拆礼物。
不愧是魔术师的粉丝,脑回路就是清奇,跟别家粉丝就是不一样(没有)
当王杰希把拆好的礼物堆起来,看着这一大堆……不可描述的……礼物,内心是……O_o?
当然不可能。
王杰希真正想表达的是——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骂人。是的,想骂人。
好吧来看看粉丝送了啥。
别人家粉丝,送花,送八音盒,送手办,送玩偶……
再看看自家的……『扶额』
一顶墨绿色的巫师帽……知道你们喜欢王不留行,但是这个帽子是墨绿色的啊!
一把扫帚……就是普通的,扫地用的那个……王杰希:脸上笑眯眯,心里mmp。
还有一个……微草牌墨镜(噗)
最精彩的——一个眼睛吊坠……很好王杰希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微笑』
然后这个时候弃疗之神方4000凑过来了:“诶王杰希这个眼睛吊坠好适合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就把它吊在脖子上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王杰希露出了神秘莫测的魔术师的迷之微笑。
“很好,方士谦你很好。我不想理你了,今天晚上你就不要进我房间了,外面的沙发在朝你招手。再见。”
然后王杰希抱着一堆礼物,头也不回地走回房间,“咔吧”一声落锁,把方士谦锁在了外面。
“啊你们谁能收留我一晚上QAQ,小队长生气了怎么办QWQ”
“哈哈哈前辈你就在外面睡吧我们可不想加训。”

后记.
啊我又惹小队长生气了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end

*这诡异的文风……
*很好是我的风格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