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e

『双花』不管别人怎么想,我相信你永远会在我身边

*今天写双花
*本来想顿一波肉的
*结果还是怂😂😂
*前面是玻璃后面是超甜的糖哦
*想写长篇的了
*有人看么?

第七赛季——张佳乐退役。
第九赛季——张佳乐复出,由百花战队转到霸图。
不管百花的粉丝如何谩骂,如何央求,他也不会再把目光停留在他们身上。他现在,可是霸图的人。
毕竟——在这个残酷的荣耀竞赛里,所有人要的,只是冠军。残酷点说,没人会在乎粉丝的情绪,他们只是想赢。
是的,就是这么势利。
坦白来说,张佳乐不是没有犹豫过,不是没有后悔过,他也不确定这个决定是不是正确的,甚至是,他想过,不复出了,就这样吧。
可是他还是不甘心啊,不甘心自己奋斗那么多年的职业生涯就这么结束了,他也想要冠军啊,哪怕是一个。
三个亚军,虽然也是实力的象征,可是始终没有一个冠军来的更有力。每次,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却总是在那一小步上跌倒。只有一步啊,谁能甘心?
所以,他选择了复出,选择了霸图,他是真的想赢,却又在最后一步败了阵。
他甚至有点自暴自弃——是不是真的像叶修说的那样,是因为他的运气?
还好,还好。
第十赛季,他熟悉的人又回来了。孙哲平,在义斩又一次回来了。只是,繁花血景,没法再重现在荣耀的竞技场上了。
现在,他们可是对手。
对战百花,百花的粉丝像他扔塑料瓶,骂他,还有几声哭喊:大神,你回来吧!
张佳乐装作没听见,没看见,由着保安把那几个情绪失控的粉丝带走。他只能这样,毕竟,现在,他已经不再是那个百花的张佳乐了,他没有那个立场去制止保安,为百花粉丝出头。他低着头,在副队的带领下走进选手通道。

有一次,孙哲平——再睡一夏,在竞技场遇见了张佳乐——百花缭乱。只是几招,张佳乐就认出了孙哲平。
“诶打孙你的手伤好了?”张佳乐是兴奋的。
“没有。”
“那你怎么在义斩……”
“我说过,有张佳乐的地方,一定会有孙哲平的影子。”淡淡的语气,说出来的话却好像把张佳乐的心抓紧了。
“大孙……”
“你记住,不管别人怎么说,我都会陪着你。”说着,孙哲平退出了竞技场,留下张佳乐在那里发呆。

后来,他们像约定好的,双双在同一个赛季退役。孙哲平花了很多钱,把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买了回来,把那两张账号卡放到张佳乐手里。
“我说过,张佳乐和孙哲平会永远在一起,有张佳乐的地方就有孙哲平。”

再后来,微博
义斩教练_孙哲平V:
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会永远在一起。
[图片]
照片上,是两只紧握在一起的手和两张账号卡。

啦啦,前面刀子后面糖哦
😂😂别打我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