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e

【全职方王】今天又是一个ooc的杰西爸爸呢

*本来写了另一篇的结果忘了保存

*也没灵感了

*QAQ

*这篇质量不大好啊

*明天把那一篇再写写吧






  夏休期——
【荣耀职业选手群】

10:05
夜雨声烦:喂喂喂你们出来啊出来啊反正我知道你们也都没睡呢来聊聊天啊快快快我跟你们讲哦我今天去小吃街get到了一个超级好吃的奶茶哦你们要不要试试看???

百花缭乱:开屏又是黄少天-_-喻文州快领走你们家烦烦

索克萨尔:好的,谢谢前辈提醒 ^_^

夜雨声烦:[图片]就是这个呀真的超级好吃的大城市应该都有连锁店吧你们去试一试啊保证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啊呸没有我的意思是我绝对没骗你们kdglqusvdkjsgwju*jsv/jahigvb

飞刀剑:前辈这是……

流云:啊小别前辈!少天前辈被队长拖走了我们去jjc吧!

飞刀剑:嗯好,房间号密码我私你

百花缭乱:这个还真的蛮好吃的我吃过。但是我觉得一点点里那个红茶的最好喝啊!

石不转:嗯。让店员少放五分之一勺糖口感会更好,我试过的。

生灵灭:听起来好像是不错,但是会不会被店员打啊😂😂

石不转:不会的,相信我。

生灵灭:……

此时,北京王府井。

方士谦和王杰希正在排队买那个很火的粉丝扇贝,毕竟夏休期嘛,正好学生们也放暑假了,还有外地的游客来旅游,所以人就特别特别特别多。

本来天就热,人还这么多,又挤,没过一会两个人就满头大汗

“小队长,你在这看着点,我去买两杯饮料消消暑。太热了!”方士谦抹了汗。

“嗯,去吧。我要一杯可乐。”

“噗!小队长你ooc了啊,要是让粉丝知道了……啧!”方士谦开始贫嘴。

虽然王杰希喜欢喝可乐这件事在微草不是什么稀罕事,但是放到粉丝那里,那就是标准的ooc了啊。所以王杰希在外面一般都是喝点奶茶奶绿什么的。这次可能是实在太热了,所以索性放飞自我。

“要不然我还是要奶茶吧,影响不好。”王杰希突然想起自己的老干部人设,觉得不能轻易放飞自我,眼神……竟然有一丝小郁闷

“没事没事,你可是魔术师大大。大不了我要杯奶茶,有人认出来了你就说可乐是我的。”被王杰希萌到的方士谦自然化身护妻狂魔,想了个“两全其美”的办法。

“嗯,好。”隔着口罩,王杰希声音闷闷的。

然后方士谦回来之后不久,他们终于等到了个包间,心满意足地吃了一顿饭。

方士谦趁王杰希不注意,偷偷摸摸地拍了一张王杰希埋头苦吃的场面,发了微博。

微草_方士谦V:今天份的小队长:[图片][图片]

“哇方王又发糖了啊好萌!”

“杰西卡吃饭的样子也好帅啊!”

“噗!偷拍!不知道方神会不会被杰西卡打死”

方士谦用胳膊肘戳戳王杰希,学着粉丝的口气:“杰西卡你ooc了你知道么?”




















没了😂😂
今天份的方王

评论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